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科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2022级本科学生辅修专业报名操作办法
2023年09月25日 10:34      浏览:

一、2022级本科学生辅修专业报名时间

2023年9月26日上午10:00-10月12日上午10:00。

二、操作流程

1.登录

登录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教学管理系统https://eass.tjufe.edu.cn/

进入以上网址后,点击“统一认证”,学号已进行过统一认证,可以直接微信扫码登录。

学生登录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教学管理系统,首页点击“学生申请”--辅修申请,进入。

2.辅修申请

查看辅修报名申请须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申请辅修专业,点击报名按钮进行报名,看到提示即报名成功,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可自行取消报名。

备注:学生只能选报一个专业。

管理员审核后,学生可以在“审批结果”查看审批状态。

三、温馨提示

1.同学们在报名修读辅修专业前应充分征求家长意见,统筹考虑个人的主修课程学习、未来考研、留学等学涯规划。确认修读辅修专业后,应妥善分配个人学习时间,努力完成辅修专业各环节学习任务。

2.试听期间正常讲授本学期课程,学生在试听期后申请补报或变更辅修专业,不再补上所换专业第一、第二周的课程,请妥善考虑后报名。

3.如果同学们在报名过程中教务系统出现任何问题,请联系杨帆老师,电话13718675207。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3年9月2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财经大学  教务处网站  版本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