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科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批准立项项目的通知
2023年10月12日 11:03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市教委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3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6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天津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各项目组按项目申报书开展项目研究,指导老师给予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各教学单位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组给予实验设备、场地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

学校将严格按照项目研究期限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结项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根据自己的项目类型训练计划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待学校相应通知出来后,及时向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提交相材料。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及市级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3101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财经大学  教务处网站  版本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