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科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转发《市教委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3年11月06日 14:47      浏览:

专业学院: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津教高函202328,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启动我校第一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度获批的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19年度获批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但后期评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不在此次检查范围),包括经济统计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工商管理、会计学、工程管理8个专业。

二、检查内容

聚焦专业自2019年获批以来的增量建设,逐一核查建设目标任务完成、相关措施落实、取得标志性成果、质量文化建设、存在问题、对策与建议等情况。

三、工作要求

专业填写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报告简称《报告》,见附件2并梳理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报告》由专业负责人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学院加盖公章,于1120WORD版及扫描PDF版发送jiaoyanke203@163.com


附件

1.市教委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和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报告



                                  教务处

                              202311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财经大学  教务处网站  版本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