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科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公告(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督导总结工作的通知
2023年12月22日 17:08      浏览:

各学院:

进一步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优化课堂教学效果评价,深入落实学校教学质量督导制度,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现开展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督导期末总结工作。

一、工作内容

学院根据天津财经大学课堂教学质量检查制度》、《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督导工作管理办法》和《天津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督导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对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在汇总、整理分析相关材料基础上,提交工作总结及相关工作材料。

二、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2024年13下午4点将附件1、附件2的PDF电子版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或电子签名的PDF版本)发送至指定邮箱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的电子版(包括附件3至附件6加盖学院公章的PDF版本以及附件3至附件5的Excel版本、附件6的WORD版本)发送至指定邮箱。指定工作邮箱为jiaoyanke203@163.com

请各学院组织落实好此项工作,梳理总结好课堂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附件1《天津财经大学听课记录》

附件2《天津财经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附件3《天津财经大学教学质量督导听课情况统计表督导委员

附件4《天津财经大学教学质量督导听课情况统计表(学院院系领导、教学管理工作人员)

附件5天津财经大教学质量督导委员听课应听教师名单

附件6:《课堂教学质量督导检查工作总结模板)》




教务处

20231222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财经大学  教务处网站  版本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