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科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公告(学生) > 正文
 
2024届本科学生申请主辅修专业互换工作安排
2024年03月20日 10:04      浏览:

根据我校辅修专业相关规定,现对2024届本科学生申请主辅修专业互换工作安排如下:

一、互换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的学生,可主辅修专业互换

1.主修专业全部课程成绩合格,且第一至第四学期平均学分绩点在3.58以上(含3.58)。

2.辅修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成绩合格,且平均学分绩点在3.58以上(含3.58);学位课成绩合格,且平均学分绩点在3.25以上(含3.25)。辅修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指第三至六学期开设的课程;学位课指第七学期开设的课程。

3.取得主修专业、辅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学分。

说明:计算平均学分绩点时不分学期,结果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学生自主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不在计算范围内。

二、申请手续

1.申请学生应在慎重考虑后提交主辅修专业互换申请,建议在提交申请前征求家长意见。

2.申请学生填写天津财经大学主辅修专业互换申请表(附件),于2024年3月26日前交西院综合楼201教务处

三、资格审核

教务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申请学生能否获得主辅修专业互换资格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转交学籍管理办公室。



附件:天津财经大学主辅修专业互换申请表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19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天津财经大学  教务处网站  版本所有